2017年7月7日星期五

日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去熊本城拜訪熊本紅星熊本熊

由於天氣很差雨一直下過不停,所以原定的高千穗峽又要作把!

還好自駕遊行程比較靈活,臨時轉場走了趟熊本城,順道探下熊本熊部長啦!一個多小時車程來到熊本,這個城市規模比較少,中心點就是熊本城,可惜之前地震尚未修復好,就只能遠觀!

附近有個小神社~

還有這個迷你神,社規模超小~

在停車場發現有架免費巴士到附近城彩苑,反正無聊又沒有下雨,就去了一趟,有點像仿古街,主要都是餐廳和手信店。
7月7日七夕節到處都掛有這樣的吊飾!

 原來九州人喜歡吃馬肉~

時候不早就隨便找間餐廳吃午飯吧~ 城市價格果然不便宜!一個不怎樣的海膽魚子飯也賣2400円~



飯後日本超人氣軟雪糕Cremia賣500円,大概就是50港元,跟香港賣價一樣哦~不是說香港租貴嗎?

試後感:錬奶般濃郁的味道,個人認為太甜膩,並非坊間說的好,雪糕筒比較鬆化似曲奇餅,跟一般的Waffle cone不一樣。

下午三時前到了部長辦公室,來探熊本熊的粉絲也不少,幸好我們來得及排隊,都在人數限制之內!


跟熊本熊互動時不能拍照,無論你拍他還是想跟他合照都一律禁止,是要疏導人流吧~否則一百多人每個都拍幾張照,萌熊就要天天加班了~

其實辦公室就是手信店,其實整個九州都有他的身影,那裡都說有限量版,粉絲們要有放血的準備~


熊本熊部長辦公室
地址:熊本城鶴屋百貨東館1F
官網:https://www.kumamon-sq.jp/en/access.php
*出發前記得查清楚熊本熊部長當值時間表呀!



上一篇:日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阿蘇味道的日與夜
下一篇:日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九州風味博多屋台晚餐

2 則留言:

  1. $50...一條雪糕甜筒太咁喇,味道仲一般
    反正我麻麻地雪糕,可以慳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家香港大部份來佬品牌軟雪糕都以$50標價~ Godvia, agnes b, Dalloyau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