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星期日

日韓玩一夏 | 釜山自由行 | 釜山超值韓牛吃到飽二萬Won有找

釜山的晚上絕對不會冷清,夜市餐廳商店一般都營業到半夜12點,南浦洞一帶最熱鬧,膺團友要求今晚要找韓牛吃,轉角就給我們發現了這家韓牛吃到飽的烤肉店,店外更有英文解說非常放心,就是每位18,900Won牛肉蔬菜等任點任吃,飲品則另計。

每人HK$150不到就可以吃到飽太便宜了吧~質素也不賴,牛肉都是經過Water aging的,非常靠得住!

每檯一個烤爐,一個火鍋,泡菜鮮蔬都以自助方式隨便添加,非常捧!

先送來一盤牛肉雜錦盛,各個部位都有,吃完可再按個人喜好要求再添指定部份或再來一盤。服務超好,實在要給個讚!為了迎合年輕人的口味,還奉上越南米紙和熱水,讓你自製越式韓牛米紙卷!好玩又好吃~

立即睇片:


差不多吃完又送我們每人一瓶凍茶,請留意這個"男"字並不是你想的那個功效,其實主治解酒解油膩,韓國和日本一樣下班後經常應酬,少不免大杯酒大塊肉,男生們渴完這個解茶才回家,太太們可免煩惱!

你看餐廳大部份當地人都是男人,除了我們一檯外,另外一檯全女班的都是港客~

So Gogi 韓牛吃到飽18900WON
地址:102-1 Nampo-dong, Jung-gu, Busan



上一篇:日韓玩一夏 | 釜山自由行 | 樂天百貨光店復周日好吃逛
下一篇:日韓玩一夏 | 釜山自由行 | 釜山南浦洞美食街不愁吃渴玩足一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