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星期二

日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由布院優選溫泉宿泊

吃飽飽繼續向由布院出發,大概一個小時行程,就到了今晚住宿的溫泉酒店秀峰館,外觀來看是有點歷史但不會太舊,算是有點小規模~~

辦理入住手續,也不用站在前台,服務員是讓客人坐著聽講解的,非常貼心!

因為三人住所以選了和室,空間感會比較好,另外一泊兩食住和室感覺也特別地道。


今次訂的是12疊和室,從窗外望可看到遠處的由布岳,再配合四周的青蔥田間,感覺很清新很舒暢。


房間設備也齊全,也有獨立浴厠。

溫泉設在4樓,無論男湯或女湯都能看到整個由布岳,這個景觀看得人心曠神怡!
~酒店官網轉載~
 ~酒店官網轉載~

酒店大門旁前還設有免費足湯,冬天來體驗應該會更好。


趁雨停了就外處走走,附近都是田,應該是稻田吧~老實說這裡很宜蘭,下次再去台北一定要到宜蘭找間溫泉酒店住一晚!


附近還有很多溫泉旅館可以選擇,但絕對不便宜。我們這次預訂費用大概平均每人HK$1,200~


路上看到這款車覺得很有趣~

不一會又下雨了,只好回酒店逛手信店,這個是九州特產柚子胡椒,辛辣味中帶點柚子清香,非常喜歡!配烤肉最能提鮮解膩!


秀峰館 由布院
http://www.shuhokan.jp/



上一篇:日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九州還有更好吃拉麵~暖暮
下一篇:日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由布院溫泉旅館食事一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