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星期六

日韓玩一夏 | 釜山自由行 | 美味滿Fun~西面食街的燒烤海鮮五花肉

放下行李安頓好後,又剛好到了吃晚飯的時候,韓國和日本的飲食文化完全不同,日本吃得精緻,韓國人總離不開大杯酒大塊肉,我們坐地鐵到釜山人氣最盛的西面站找好吃的。原本是想找一家網民熱捧的海鷗燒烤餐廳,就是找不到,但又發覺整個西面站外大部份內街都是餐廳,非常熱鬧,我們就隨便挑了一間人氣不錯,價錢合理的去碰頸運氣!

團友們看到這家店門口的Showcase,都忍不住就去拿位了,等了大概15分鐘就安排用餐。這個西面區主要是釜山青年聚集的地區,人氣旺款式有創意!


在韓國吃飯,湯、泡菜、辣醬等,都是基本項目。這個裝置既可燒又可煎,玩味十分!都是年青人喜愛的元素。

這裡可按人數點不同套餐,我們三人就點一份三人海鮮+五花肉套餐,才賣49,000Won = HK$350,太超值!開始喜歡釜山這個地方~
跟門口的Show case真的一模一樣,絕不欺場!

還有服務員幫大家處理烤肉~ 超貼心呢!



嫌未吃夠,還可以散點各類海鮮!

吃吧這個三人套餐,時間尚早一於去搜索一番!

조개먹는돼지 (Jo Gae Meok Neun Dwae Ji)
地址:부산 부산진구 동천로85번길 36(부전동 168-50)
            Dong cheon ro 85 beon-gil, Seomyeon


上一篇:下日韓玩一夏 | 釜山自由行 | 初來步到釜山港
下一篇:日韓玩一夏 | 釜山自由行 | 韓式咖啡時光~A TwoSome Plac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