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星期五

日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夜會九州風博多屋台

回到福岡,今次選了最近博多駅筑紫口閘只有1分鐘步程的Hotel Centraza Hakata,由於已過山笠祭房價回落到大概1000港元/三人間,雖然酒店比較舊,但近地鐵站是一大賣點,感覺超正!
20平米還可以

Hotel Centraza Hakata
官網:www.centraza.com


福岡著名的天神屋台已安排在今晚,屋台就是大排檔,沿博多河開設,沒有想像中有規模,眼見就只有10檔,每檔大概只能坐十多人,賣燒烤、拉麵、餃子為主,除了遊客就是下班族。氣氛亦不怎樣好,不過來了就試試吧~
除了天神屋台,還有中州屋台和博多屋台~

這碗义燒拉麵賣900円,嘩!比一蘭要貴,賣風味!?

燒地雞、燒牛舌、燒明太子,味道還可以就是遊客收費而已!
燒明太子鮮味道,適合伴粥伴飯下酒~

這個燒牛舌心最好吃!爽口肉嫩!1000円

經過一蘭總店,人龍不絕,值不值就看你有多喜歡打卡了!
天神屋台


屋台晚餐尚未滿足,到便利店找網上推介的7-11 x Godiva限定甜品,一杯Godiva朱古力mousse賣296円非常超值,味道十分濃郁但有點兒膩!



上一篇:日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去熊本城拜訪熊本紅星熊本熊
下一篇:日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過大海~從福岡到釜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