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星期一

日韓玩一夏 | 釜山自由行 | 釜山南浦洞美食街不愁吃渴玩足一天

釜山雖然不及首爾般大城市,但也絕對不愁寂寞,因為這裡特別多小吃街和夜市,雖然規模可能不及台灣的大,但絕對可以滿足大部份旅客的胃口,Biff廣場的美食步行街也不止是夜市,其實由早10時到晚上10時都擺滿小攤檔,傳統韓式小吃有,創意美食也有,就怕你胃口不夠,容不下這麼多好東西吧~


立即睇片:


在小吃街吃飽飽,附近還有很多不錯的店舖夠你打發一個下午。

每年韓國都會在釜山辦理電影節,感覺有點像法國尼斯,影帝影后們打手印是指定動作。

位於Olive Young內更可即時率理退稅,即時現金到手超方便,不過辦理過退稅後,僅記離境時必須帶好收據,因為進入禁區後需要交還的,否則之前的退款會自動經你登記的信用卡收回,那就功虧一簣了!


穿過Biff廣場一直行,經過一整條海鮮美食街後,又到了富平罐頭夜市,這個地方早上是傳統街市,晚上就變身成為年輕人的美食夜市,絕對是遊客們必到的好地方。

立即睇片:



Biff美食步行街/富平罐頭夜市
地址:札嘎其站7號出口



上一篇:日韓玩一夏 | 釜山自由行 | 釜山超值韓牛吃到飽二萬Won有找
下一篇:日韓玩一夏 | 釜山自由行 | 釜山好吃逛必選西面商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