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星期四

日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寧靜一夏~蘇山鄉溫泉小旅館

大概一個多小時來到阿蘇,我們訂好了當地溫泉旅館蘇山鄉,可能近年受火山爆發的影響,房價相對便宜,質素和服務都很捧!
踏進旅館都要換上拖鞋~

 Sake Bar


這家旅館屬於中型規模,服務貼心十分情切。我們的房間是只有10疊和室,三人住有點兒小,不過景色很不錯,一個落地大玻璃窗接連翠綠的亭院,想像秋天來肯定會更美!


早上買的B'Speak蛋卷就趁現在品嚐吧,包裝也很細心內附小冰袋,日本人追求完美是有點執著!


入口帶香甜的鮮奶味道,質地細緻口感柔軟,沒有裹著厚厚忌廉,個人比較喜歡!除了原味就只有朱古力味,不過小號一開門就售罄了~三個人分一條大號也吃不下,需知道一泊兩食的早餐也絕非浪得虛名!

吃飽茶點後,服務員帶我們簡單介紹這裡的貸切風呂,原來每間客房都有自己一個私人享受獨立風呂時間,每組45分鐘,很不錯!雖然地方不大,尚算cozy。

另外,還有一個先到先得的家庭風呂(下圖),感覺也不錯。尢於每房客都有入浴時間,大浴場反而變得冷清,正合我意!


上一篇:日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三百年溫泉鄉~黑川
下一篇:日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阿蘇味道的日與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