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星期日

日韓玩一夏 | 釜山自由行 | 韓式咖啡時光~A TwoSome Place


韓國的咖啡文化早已漫延全國,有追看過韓劇的人都總有點印象,美美的主角們總喜歡相約到咖啡店見面,每一間都很有特色,有的咖啡好渴,有的甜點好吃,非常吸引觀眾們的眼球!這家店全韓國都有分店,我們也趁空檔來過兩次!


西面分店還是24小時營業,最適合不用休息的年輕人市場。是個不錯的聚腳地,吃飽晚飯就來坐坐!

Earl Grey戚風蛋糕(5,300Won)不太甜,淡淡的奶茶香味,個人比Starbucks有誠意多呢!

Affogato (5,300Won)也不賴!

連飲品的早餐也是不錯的選擇,一份烤熱哄哄的芝士三文治才5,000Won,比晚上吃甜品划算!

似乎想吃的特別多,可惜吃得下的特別少~


A TwoSome Place
官網:www.twosome.co.kr


上一篇:日韓玩一夏 | 釜山自由行 | 美味滿Fun~西面食街的燒烤海鮮五花肉
下一篇:日韓玩一夏 | 釜山自由行 | 美味一人前~樂天百貨的牛肉火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