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日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福岡名物芥未蓮藕 VS 鐵鍋餃子

還以為九州很鄉村,博多這個地方其實相當熱鬧,餐廳林立,每一間看上去都好像很好吃似的,下班時間人流甚高,餐廳都很爆滿。就隨便選了一家看似地道的試一試~

又到估餐牌遊戲,漢字加數目字50:50,估中冇獎,估錯負責清場~

九州名物芥末蓮藕~別以為是杭州名菜蜜餞蓮藕,口感和味道是天和地的差別!這道芥末蓮藕,是以芥末味噌醃製過的,核心內圍和外圍都被芥末包裹著,吃一口非常辛辣!

還是點一些兒童口味的食品吧~煎蛋圈,穩陣又好吃~

九州的炭燒地雞也是著名菜式,被猛烈的炭火快烤過,外皮被燻至黑色,味道可以但沒有甚麼特別,肉質尚算鮮嫩。燻黑的雞肉湧出陣陣炭火味道~

還以為自己點了一客田園沙律,誰知是一道芝士焗薯蓉,小鐵鍋奉上味道很好!吃到這裡已足夠了~還是轉個場吧!

這家祇園 鉄なべ離我們旅館不遠,剛好填飽我們剩餘的胃置~

這家鐵鍋餃子店是必吃餐廳之一,晚上9時門口還要排隊,都是旅客。


裡面的裝修很地道,餐廳要求每人最少點一份餃子,一客8隻三位24隻,一口餃子鐵板上,外皮煎得香脆,餡料味道不錯,最適合配啤酒!
 500円8隻餃子?香港隨便一家街坊小店一客4隻的鍋貼也要賣24港元!

除了餃子,也試了鹵水雞翼,很有兒時學校旅行的味道!可以不吃~


祇園鉄なべ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祇園町2-20
營業時間:17:00~23:00



上一篇:日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呷一口冰凍咖啡 Komeda’s coffee
下一篇:日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太宰府天滿宮拜會學問之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