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星期二

日韓玩一夏 | 釜山自由行 | 釜山好吃逛必選西面商圈

釜山西面市地上地下一樣熱鬧,地下街有點狹窄,但勝在商店超多,任何季節來都不會讓你空手而回。


 走出地面站外幅員四周盡是時尚品牌和餐廳,就像香港銅鑼灣,足夠大家逛足一整天!

NC 百貨超好逛~


逛完地舖,還有街頭攤檔,都是給年青人創作的好地方,香港元創方何曾也是以這個名義作拓睞的,最後也只是一個啅頭玩兒。

逛累了就休息下吧~又來了雪冰的Cafe,發覺自己每次到韓國都有幫襯雪冰,老實說非常推薦又不是,但每次來總有被他吸引住的食品。

這個韓冰蜜瓜盅外形不俗,是時令水果,大熱天很想吃它一口吧!賣13,000Won說實話覺得有點貴~


現場解剖:



雪冰 西面店
地址:215-1 Bujeon-dong, Busanjin-gu, Busan
營業時間:11:00~22:30




上一篇:日韓玩一夏 | 釜山自由行 | 民間珍味多財豬腳料理
下一篇:日韓玩一夏 | 釜山自由行 | 鮮味紅蟹吃到飽24900W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