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星期三

日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三百年溫泉鄉~黑川

冒著雨離開,行程原定要去金麟湖和九重夢大橋,最後還是敵不過天公,最後只能駕車在湯布院町走了一圈,到人氣B'speak買了一條卷蛋!

早餐實在吃得太飽,當下真的沒法品嚐,唯有留待下午抵達旅館再吃吧~

之後就直接開車到黑川溫泉了!從由有院到黑川車程大概1小時,黑川規模很少,比九份還細,就只有幾條小街,都是溫泉旅館,還是些小商店。


沿河而建的黑川溫泉區,即使沒有入住旅館,也可以嚐嚐足湯!

還有這個有趣的面湯!不是湯面是面湯,蒸面用的!

熊本熊彷彿成了九州的代言人,到處都有他的身影~


秋天來肯定會更美!


反正沒有其他行程,就決定留下來吃午飯,隨便挑了一間地道的館子。


又試試燒牛肉箱飯,註明是用阿蘇牛的,賣2千多円一客定食,另有跟味噌湯、沙津、甜品。對來來吃牛肉生熟度剛好,肉質嫩滑,醬汁調配適宜,很不過!

勇於挑戰的朋友點了一客黑咖哩定食,味道跟平常的日式咖哩差不多吧~
 日本服務真的超貼心,凍飲的杯都是預先冰鎮過的~

飯後閒逛了一會雨又來了,唯有繼續行程往阿蘇去~




わろく屋
網站:http://www.kurokawaonsen.or.jp/



上一篇:日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由布院溫泉旅館食事一二
下一篇: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寧靜一夏~蘇山鄉溫泉小旅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