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日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呷一口冰凍咖啡 Komeda’s coffee

日本連鎖餐廳コメダ珈琲(Komeda’s coffee),無論東京大阪亦或來到九州都總有一間係左近!

餐廳以歐陸田園風格,很有瑞士小木屋的感覺。餐點以西式輕食為主,咖啡三文治還有甜品。

大熱天的下午茶時間來,當然要吃冰凍甜品吧!先渴一口冰凍雪糕咖啡,日本人真的很貼心,不單是啤酒杯才用預先冷凍的,凍飲的杯都是一律用預先冷藏過的,所以飲品能保持更長時間!

再要一客酥脆雪糕pancake~這客pancake不是蛋糕做法,應該是牛角包的做法,所以餅底酥脆,帶點牛油香味。

友人胃口大開,再來一客公司治好嗎!

日本吃飯真的便宜又好吃,幾百日元才不過四十多港元吧!香港大家樂也不止賣這個價錢啦~


コメダ珈琲店 博多駅東店
地址:2 Chome-4-20 Hakataekihigashi, Hakata Ward, Fukuoka
營業時間:7am~11pm



上一篇:日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福岡好吃逛
下一篇:日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福岡名物芥未蓮藕 VS 鐵鍋餃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