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星期一

日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博多美食好吃到笑

最近有報導指香港人旅行mode,絕大多數食玩買,亳無深度,某情度上我同意。不過去旅行只管食玩買的確令人十分享受,因為無需太費神。香港人居住環境狹窄,工作時間又長,周街都迫滿人。無憂式旅行的確有助減壓排毒,事實上又無需每個旅程都要有所得著,好好放鬆心情,亦有意義!

昨晚Full house的笑門,今天終於一試,餐廳依舊座滿食客,9成以上都是本地下班族,實在要慶幸這種職場文化,香港並不流行,否則我會猝死!

來日本特別想吃刺身,不過似乎九州不是吃刺身的好地方。

聞說九州和牛不錯~就要了一份肉拼盤(和牛,地雞、豚肉),再要了牛舌和牛腸吧~燒烤味自慢特別有風味!

牛舌一定要厚切才好吃的!香港很難吃到吧~

牛腸是九州人至愛,這些肥滋滋的牛腸,味道可以,但無論怎樣燒,都是滿口肥油,感覺一啖就有上千卡路里一樣,相當邪惡!

蔬菜一定要吃點,否則很難平衡心理。

明太子蛋卷,不過不失!

九州名物牛腸鍋,很中式菜系,勝在湯底夠清加上大量椰菜和韮菜,大大減底油膩感。
 除了牛腸也找到牛柏菜和牛肚的蹤影~

前菜三味每位收費108円,十分便宜!味道不錯算是個福利菜。


博多 笑門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6-2 1F
營業時間:16:00~24:00




上一篇:日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去太宰府吃一碗合格拉麵
下一篇:日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九州自駕遊要起程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