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星期二

日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來回無間地獄

自駕遊第一站往別府地獄進發!來九州旅行當然要到著名的別府參觀地熱景區,整個別府有8大地熱景點,基本上大同小異,我們就隨便看了三個吧了。

從博多開車到別府車程大概兩個小時左右,由於今次租車也加購了ETC卡和Kyushu Expressway Pass,所以一路行高速走非常暢順,超爽!

別府第一景來到海地獄,假如你有興趣又有時間參觀所有別府景點,可以購買通票一位1,600円,否則每個點購票400円。



地獄名稱的由來是因為池水水溫接近沸點,絕對是生人勿近。海地獄泉水呈冰藍色像海洋一樣,所以得名。


極樂饅頭就是利用地熱熱氣蒸熟的食物,是這裡的特產,我們太飽了沒有吃~


泉水還可以用來煮雞蛋,大熱天來這裡當真熱上加熱~

冬天來應該很爽,提供免費足湯,泉水當然經過調節過~
 浸完腳,再來品嚐一杯冰涼的雞蛋布丁

幾個地熱景點非常集中,血池地獄就在不遠處。其實也不要想得太恐怖,血池也不過是混入赤土的溫泉水而已。不過也要佩服當地人的想像力~



最後一個別府景點我們去了龍卷地獄,所謂龍卷其實是個間歇泉,很多地方都有新西蘭/冰島...,大概每隔30-40分鐘上演一次大噴發,每次歷時6-10分鐘,日日如事無間斷放送....


如果不是自駕遊,也可以坐別府觀光巴士,一日三班於別府駅開出的巡環線,途經幾個地獄景點,已預留基本參觀時間給各旅客,交通連景點門票每人3650円,人少來也很方便。
http://www.kamenoibus.com/data/jigoku_meguri.pdf


上一篇:日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九州自駕遊要起程了
下一篇:日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九州還有更好吃拉麵~暖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