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星期六

日韓玩一夏 | 釜山自由行 | 初來步到釜山港

坐下午三時多的班次,抵達釜山已是晚上六時多,跟日本沒有時差。經釜山碼頭入境非常簡單,在船上填好入境表格5分鐘就出閘。不要再說韓國人粗魯了,對老人家很細心耶!

一抵步第一時間去兌韓圜,竟然銀行關了,找換店也關了,走到旅客服務台問了兩個問題後,發現除了便利店外其他的店舖都已關門,只好用提款機取韓圜,否則怎樣到酒店呢?不知是否使用外國戶口的原因,提款機設的提款上限非常低,只有800,000 WON折合港幣5千多,銀行收HK$20手續費,加上匯率又差,心裡不爽!

浦出碼頭,發現最後一班巴士都已開走了,的士站既沒有車也沒有其他人,去釜山站的話大概要20分鐘步程,不過下著雨又拉著行李,實在萬分不願意,幸好這個時候有台的士駛入,救了我們!

我們住的酒店位於釜山站和草梁站中間(酒店到車站約5分鐘步程),碼頭打車過去不消10分鐘車費約3,000 WON。

我們一行三人,訂了二間房,太好了三個人擠在一個房間實在不方便。連住三晚每人才盛惠HK$850,附設獨立浴室,超捧!
 3人間 (因為雙床房只好訂了三人間,確保每人一床)
 大床房
 Hostel房間也有獨立衛浴,還好吧~

上年聖誕去首爾玩也是入住這個品牌的旅店,環境整潔房客正常,不錯的體驗。

K-Guesthouse Premium Busan 1
官網:busan1.k-guesthouse.co.kr
*早餐時段提供免費雞蛋自煮~



上一篇:日韓玩一夏 | 北九州自由行 | 過大海~從福岡到釜山
下一篇:日韓玩一夏 | 釜山自由行 |  美味滿Fun~西面食街的燒烤海鮮五花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