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星期二

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9

抵達墨西哥坎昆Cancun 都差不多黃昏了,原以為可以坐巴士到市中心,但找不到,只能Shuttle,每位收20美元,包車的話要60,就為了慳那20美元,足足浪費了1小時,因為要坐滿才開車,一台車坐最少6人,住度假區的先下車,我們住市中心的要最後,又浪費半小時以上,由天光等到天黑才到酒店,有時候出門旅行,有些錢確實是慳不了的。

今明兩晚入住的是市中心一家3星酒店La Quinta Inn & Suites Cancun,設備各方面比較適合商務客,平均每晚房租HK$700(包早餐),要是住進度假區酒店,平均每房起碼HK$2000,當中又有分(all-inclusive)全包或剩房價,全包是指入住期內可於酒店餐廳任吃任喝,喜歡喝酒游泳的朋友不妨考量,那房費又再費一些,每晚平均HK$3500。

此行比較懶惰,機乎每天的行程都參加本地遊,省時方便又安全,由於是主要度假區,價錢上落也沒有太大距離。由於太晚到酒店,旅遊counter都關了,幸好前台服務員給我們介紹了附近一家旅遊公司(24小時),第二天的Tulum 一天遊就此順利搞定。


上一篇: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8
下一篇: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10

2 則留言:

  1. 墨西哥消費都好貴,成$2000一晚,
    至like就喺窩夫,
    好hea就懶下,返工都勁趕,
    旅行又趕一定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去d山卡喇地方,類似既跟團方式都幾好,煩少啲~ Enjoy多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