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星期四

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27

小瓜鎮實在太小了,待兩個晚上剛剛好,再多一晚肯定悶死。此處景點不多,最有名要算是山頂上私一座木乃衣博物館,裡頭放置了超過三十具百年乾屍,看得人心發抖。基於尊重先人還沒有拍攝,急步逛了一圈就走。如其叫作木乃衣,其實叫乾屍更為貼切,是從一所教堂地庫被發現的,可能是當地天氣乾燥,屍體保存得好好,可惜就沒有一個能找到名姓。

山上還有一個觀景展望台,可以拍到整個瓜鎮的全景照,絕對是必遊景點。打的從市中心到上頂,車支大概MXN40,景點旁原本有一座纜車,不過待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都沒有看到它有運作。要不就行樓梯,下山好些15分鐘吧,上山就要看個人體質了。
 似遠還近的距離~

這個繽紛的小城鎮,在陽光的照耀下特別美麗~ 


落山後隨便逛逛,不一會又到午飯時間,忽然想吃燒雞,看在過種景色,口水直流,MXN150燒雞餐,包一隻大肥雞一盤Coleslaw一盤nacho一盤白飯。有趣的是,點好菜不久,再入了一檯從廣州來的年青客人,待他們點好菜後,又入了另一檯中國人,看來中國人特別喜歡吃燒雞!

這類糖果檔很懷舊!

墨西哥以辣出名,當真不是浪得虛名,這十幾道辣醬,跟三哥的12度辣味也不偟多樣!

晚上閒來沒事做,黃昏前再來一趟,各家各戶燈火通明,又是另一番味道!


回到中央廣場,找了一家露台餐廳吃晚飯,味道還可以。旁邊教堂前更有local tour的樂隊載歌載舞,氣氛相當熱鬧!





上一篇: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26
下一篇: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28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