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星期五

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28

離開瓜拉小鎮的大巴站,往墨西哥城進發,終於到了最後的兩日兩晚行程。

回到墨西哥城辦好check-in手續,就到ZONA ROSA吃午飯,順便逛逛這個舊城區,聽說很有建築特色,不過我就不懂欣賞。比起墨城其他區分,看起來比較有錢,街道也頗整潔。

還到了Sonora Mercado,一個大型的市場。


墨西哥人每逢節慶,都喜歡玩打糖果波的玩兒叫Pinata,市場內有一整排店都在賣,有各色各樣的設計,特別受小朋友喜歡!

進入倒數時間,晚餐選了Tripadvisor的特色推介La Guapachosa,就在酒店附近非常好找,晚上來到還沒有坐滿,服務員英語非常好,給介紹隨便點了菜。


發現綠色可樂,馬上點來試試,味道跟正常的沒差,聽說就轉用了較環保先然的糖,在當地的超級市場也能找到。就是香港沒有。

離開墨西哥美食的日期不遠了,再忍一下吧~ 繼續Burrito 和 Nacho



上一篇: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27
下一篇: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2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