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星期六

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2

出發前上網打聽過,古巴有兩寶一是雪茄二是古董老爺車,前者本人絕不鼓勵,後者則十分期待,經網站 (OldCarTours.com) 預約好一台福特1956年開篷Fairlane,桃紅撞白絕對是女仕們最喜愛的組合!遊車河兩小時收費是60CUC (=65美金),都算十分合理。


途經新舊城區,夏灣拿並不大,開車走一圈大概一個小時左右,下車拍照時間另計。 又或者走到舊城中央大街,實時選車,看中那台車跟司機談好價錢,上車就走方便得很。


第一天遊車河天公不造美,下起大雨來,今天看準時機再遊一小時,好天氣加個型男司機,盛惠30CUC(經議價)。

穿梭古巴街道的盡是美國製古董老爺車,Buick 、Cadillac、Chevrolet、Ford、Mercury、Pontiac、Oldsmobile、紅的白的紫的藍的金的,相信走均全世界亦很難找到她們的芳蹤!




但在古巴應有盡有,最年輕的也該有60歲吧,仍然保養得宜,原來珍惜才是保持年輕的秘訣!



美加的老頭其實都很喜歡到古巴旅行,一來物價超便宜,二來亦懷緬年輕的美好時光,就如香港的公公婆婆特別喜歡返內地旅行一樣。



上一篇: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1
下一篇: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3

2 則留言:

  1. 啲景物好似時光隧道,返到60年代,可以拍電影!

    回覆刪除
  2. 簡直唔相信有那麼多古董車,我已感覺到在街上行走那隆隆聲一定是不絕於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