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星期一

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22

墨西哥是個不夜城,越夜越美麗,黃昏前來到龍舌蘭酒博物館Museo del Tequila y el Mezcal,原本想參加Tequila品酒活動,不過友人和我都不好酒,所以將報名用的錢乾脆買了些Tequila 手信算了。



博物館正正就是位於Garibaldi Plaza入口處,每天晚上都很多樂團聚集在廣場上,為鍊習亦為搵食吧~ 有些更會穿上整齊西班牙戰衣,廣東話所謂唔打得都睇得~


圍著廣場還有好幾間餐廳,裡頭更有個熟食市場,周日晚上食客也不少。


行了不個市場,間間餐廳都看似一式一樣,還是隨便找間便算。


看看餐牌著實便宜,就滿心歡喜期待食物上檯,點的牛扒可以弄到如斯田地,薄如A4紙,沒有半點燒烤過的跡像,味道?淡淡的,放點醬伴吃還可以吧~


看附近幾檯都有人點這道菜,水水的都不知是湯還是菜了,即管一試吧~ 應該是羊肉湯帶點膻味,說不上美味但尚可接受。

這個就一定是湯吧,裡頭有很多雜豆,可以。

外面的樂隊當然也會到熟食市場搵生意吧,這個Men's 2人組合唱一支歌MXN50,還須再議價嗎?


後記:晚上只用Sony手機拍攝,效果實在強差人意,就忍受到iPhone7出台好了!



上一篇: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21
下一篇: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2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