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星期三

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11

午後我們再到著名沙灘區 Playa del Carmen,走在Fifth Avenue有點像赤柱大街~都沒有甚麼好逛的,就買買小 手信、紀念品~




沙灘沿岸都是度假酒店,喜歡下水的來住幾天也不錯


加勒比海海岸果然迷人,長長的海岸線加上無際的海洋,真夠度假氣息,怪不得Cancun成了美客的後樂園。




回程時跟領隊說希望到Playa Delfines 下車拍拍照,領隊竟然就幫忙停到Cancun大字前,給我們拍到此一遊照,很貼心很感謝。


一天遊結束下午5點多就回到酒店休息,就把握時間到酒店的洗衣部,處理好幾天的衣服,出遠門中途能洗洗衣服最好,行李也可以少帶些,輕裝上路。

來到度假勝地,晚上決定要吃好一點,就選了酒店區內的一家美式高級扒房Harry's,沒有預約但時間尚早,給我們安排了一個靠海的座位,感覺一流!


高級餐廳收費當然也高,我們倆人點了一個龍蝦湯,一份龍蝦,一份肉眼扒和配菜,再添一客甜品,已經飽到不行!

服務很貼心,我們點的一客湯,分成兩小碗上檯。
再飽也要多點一客甜品才夠滿足~

甚麼日子給我們送來一大支棉花糖!


上一篇: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10
下一篇: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1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