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星期三

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24

是次旅程算是落足本錢,酒店住好少少也順便來個自助早餐吧~ 年紀越長越想享受下!五百多港元一晚的房費,早餐需另付MXN140,即大概70港元,成交啦!這個早上吃早餐的住客不多,只有幾檯,其中三檯是華人,似乎東方人都比較喜歡這類商務式酒店。



離墨西哥城一小時左右有一個Teotihuacan Pyramids 太陽金字塔遺址,交通也十分方便,只須打的到火車北站,就可以買直達巴士票,抵達目的地後再買入場門票就可以,輕鬆半日遊個人覺得已相當足夠。


看了幾天遺址開始感到納悶,石階梯級三角形,還有骷髏頭像之類。


 這些圖像看似兒時日本漫畫中的角色~

這個是美洲豹,原本是有顏色的。

這個內庭位置,稍為精美些,雕刻也上了顏料。

Temple of the Sun 其實太陽廟的另一邊可以看到遠處的月亮廟,可惜沒有拍照~


暴曬了兩個多小時,還是回程吧。在出口不遠處的馬路等一下就有巴士直達墨城火車北站了。


中午再幫襯Cafe El Popular,完全看不憧餐牌,隔離檯有位懂英語的嬸嬸主動幫忙,才把菜點好~ 我也要向她學習,回到香港也要嘗試主動幫忙旅客!看幫誰囉 :)


這家餐廳應該是廣東僑胞開的吧,很有茶餐廳風味,全餐最好吃竟然是這個餐包,外脆內軟加點牛油,無敵!其次就是這客火紅紅的燘豬軟骨,味道竟有點像南乳豬手配飯一流,不過這裡的飯竟然放了辣椒!再跟杯餐茶,一客盛惠60港元。

最後還點了一個沙翁~


上一篇: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23
下一篇: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2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