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星期三

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25

墨西哥深受西班牙影響,好多城鎮都帶著濃濃的西班牙風情,查看過網絡上眾多遊記,最後選定了尾站到Guanajuato,聽說名字的意思是上帝的畫板,令人期待。

瓜拉瓜多離墨城車程5個多小時,從北站可以找到好幾間巴士公司的班次,為了安全我選了ETN最舒適的班次,單程盛惠每位MXN650即三百多港元,豪華的大巴有飛機商務艙的質素,還包小吃和飲品,每個座位都有獨立電視、平臥和全程Wifi,五個多小時車程肯定不會悶吧!

下車的位置離市中心還有一般距離,打車大概20分鐘,車支MXN50。打著安全至上的口號,酒店(Hotel de la Paz)選了最近中央廣場的,房費每晚也不到600港元包早餐,房間非常寬躺,看來年紀大了,捱不得!
 從房間露台還可以看到廣場的情況~

鎮中央的廣場就是一座大教堂,沿藉還好一排餐廳,感覺很歐陸風,黃色的建築物加上耀眼藍天,心情也特別好!
教堂的日與夜

安頓好後第一時間當然是醫肚,看到轉角餐廳有wifi提供,價錢合理,又不是賣墨西哥菜的,就選她吧~


雖然不是賣墨西哥菜,但nacho還是有的,牛油果醬Nacho太愛了,再吃!

 肉醬意大利麵,最穩陣的選擇。
賣幾十港元的大蝦雜菜,蝦仁又大又爽口,抵吃!


上一篇: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24
下一篇: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2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