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星期三

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26

我想大家喜歡瓜鎮不就是愛她太像西班牙吧,色彩艷麗的建築物,再加點熱情的民風,治安也挺好。


沿著中央廣場走沿路有不少雕塑,瓜拉瓜多大學也在轉角。


出門旅行總愛到別的市場逛逛,這個平民市場有熟食也有乾貨,感覺特別地道。



傳說中墨西哥人很愛吃辣,比四川人更甚,吃水果也要撒點辣椒粉,今天行經水果檔,怎能不試試看。竟然一試難忘!辣椒粉不會太嗆,又能提升水果的甜味,又可減少酸度~ 杯中的芒果和菠蘿就像施了魔法一樣,非常好吃。而且這麼一杯只賣MXN40,也太過了吧!


又行經一家麵包店,就看到這個包山~

入夜後在瓜鎮中遊走,雖然街燈不多,但感覺還是挺安全的。


除了麵包水果,燒栗米也是墨西哥常見的小吃,有的會加上芝士粉,我們興趣不大。
 墨西哥人連口味都受了西班牙影響,愛吃Churros,我也愛西班牙菜和老(外)油條~



上一篇: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25
下一篇: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2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