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星期二

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6

大劇院正是之前古巴總理最後接待奧巴馬的場地,旁邊是著名酒店Hotel Inglaterra。花幾個CUC 享受一個下午也不錯~

大酒店吃件三文治喝杯咖啡,才不過5CUC
一杯冰茶盛惠1.5 CUC

這兩座建築物中間的小路往前行,就能找到步行街Obispo,不足300米的小巷弄非常熱鬧,周未更有不少街頭表演(付費)。



沿途還有不少餐廳,音樂舞蹈日夜無間。似乎跟一貫的社會主義國度不一樣,起碼他們還是自得其樂。

隨便走入一間士多參觀,發覺都是賣酒為主,但貨架大部份是空的。


不是說古巴受美國貿易制裁嗎!雀巢雪糕一早已經跟古巴政府合作在當地生產自家雪糕了。

朱古力店早已結業,但軟雪糕仍然可嚐~

奧巴馬到訪古巴之前,著名運動品牌Adidas、Nike已經早著先機,成功登陸夏灣拿,賣的當然不是最新款式,價格看起來亦算合理。

街上所有表演者甚至餐廳註場藝人,都必須掛上工作證,是預先得到國家批准。
付費擺拍也很值得~
步行街的盡頭可到舊炮台和海邊。除了古董車外,還有賣舊物舊書的攤販。


上一篇: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5 
下一篇: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7

1 則留言:

  1. 商人最識走位,賺錢喎...當年內地等於今天古巴,幾時都行先一步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