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星期三

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10

參加當地遊的確很輕鬆,煩不著邊找交通邊看地圖,第2天吃過早餐大概8點正在酒店等就可以了,每位40美元的Tulum 一天遊不包午餐,我們一團人大概12個,一台小車能搞定,團友們來自美加歐洲,亞洲區就只有咱們兩。跟外國人一起玩有個好處,就是他們永遠猜不出咱們東方人的真實年齡,還猜我們是學生。呵呵
從大門口到閘口有一般距離,不想走路可以坐穿梭巴士,但班次較少,走路才10分鐘。

從Cancun市到Tulum景區車程大概一個小時,遊人算不上很多,加上好天氣,心情特別舒暢!

Tulum屬於瑪雅遺址,沒有大規模建築物,只有幾個祭壇之類,聽導遊說幾個廟的座向完全是按照天文曆算已建的,每年春秋時分,太陽會從一邊神廟照射到對面一個,說的非常神奇,不過他說的也夠詳細了吧,烈日當空待了大半個小時,實在有點納悶!去旅行就這樣,各人喜歡的都不一樣,旅腳實在要慎選!


 古代建築師巧妙地把神像溶合到建築物上~ 能看到一張人臉嗎?



導遊又說到附近的特別植物

這個景點最特色之處,就是位於加勒比海海岸,懸崖下就是一望無際的海洋,藍藍綠綠超捧!時間許可的話還可以換上泳裝暢泳一番。



這些大蜥蜴相信是這裡的原住民,就像神獸一樣一直守著神殿!只要我們不去找他們麻煩,他們比小狗還乖。
 聽說他們是冷血動物,所以特別喜歡日光浴

除了蜥蝪還有這些小浣熊

我們報的團不包餐,所以我們還要額外加20美元去吃午飯,看我們吃些甚麼就知被宰了~門口這對人偶覺得有點嚇人~


 黑椒牛柳絲伴飯,公司樓下茶記午餐連涷檸檬茶盛惠HK$40
Nacho免費,飲品另計,首選椰青


上一篇: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9
下一篇: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1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