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星期六

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14

參觀完瑪雅金字塔眾人出發去尾站Valladolid,這個小鎮跟其他墨西哥城市一樣,富西班牙色彩,地標離不開一座教堂,地方細細逛1個小時差不多吧。

我們沒有跟大隊回Cancun,下了車先到大巴站買好下班往Merida的車票,車站雖小但亦有行李暫存服務。聽不懂西班牙語也沒有問題,班車時間有電視平顯示。(Valladolid -> Merida 車費約12美金)


大概1個小時抵達Merida,從車站打車到酒店才10分鐘花了HK$15,旅行有時亦可以挺輕鬆~
這家酒店離中央廣場大約10分鐘腳程,房間有點懷舊但服務算是不錯,尢其是大堂服務員,有個大叔能說不錯的英語,為我們打點得很好,明天後天的一天遊行程,全都待訂好了。態度誠懇,也沒有要求小費,十分感謝,離開時我們也識做~
這家店房間差在房內WIFI比較弱~
 每房每晚HK$335不包早餐

經酒店預訂的一天遊或許會比街上的找的貴一點,因為沒有殺價的機會,不過一定安全,因為酒店都有他們的聯絡和紀錄。我們此行選的旅行社很不錯,坐的都是平治旅行車,空間感十足,一行滿滿的14人加個超風趣導遊,再配個風和日麗,我們真是好運氣!

第一天的行程我們選定好了去看Flamingo火烈鳥,都是夥生雀鳥,每年1-2月份飛到Merida附近的紅樹林棲息,我們今天去了一個叫Celestun小城,抵達碼頭後我們再轉船,開了差不多15分鐘就看到不遠處有一大批粉紅色大鳥,實在超興奮,是關這些大自然的景致不一定能遇上,我們看到了算是走運!
夾道歡迎我們的還有他們兩兄弟~

船家把馬達關上,再慢慢移近鳥群,讓大家觀賞,船上的老外都很鬆容用眼睛觀賞,只有我們二人瘋了的不停拍照。實在太丟人!

 那麼大隻還能飛~ 真厲害

聽導遊說這種火烈鳥主要吃湖中的小蝦,一天起碼啄6個小時才能吃飽。嘩!多忙!

離開火烈鳥群,我們再往紅樹林進發,規模也不小,我們還可以下船走走,湖水非常清晰很有仙氣!
 在細心講解中的風趣導遊 Ivan 先生~

 有少少九寨溝的感覺~

之後船家還給我們找來一條野生小鱷魚!能看到嗎?

回程時又經過一遍小樹林,有很多不知名的大鳥橡息。這個野外觀鳥一天遊太捧了!毫無冷場!每位MXN 700 (=HK$300) 絕對值得推介!





上一篇: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13
下一篇: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1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