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星期六

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16

返抵Merida已經晚上6點,回酒店稍稍休息又再到廣場逛逛找好的晚餐。周未晚上Merida氣氛超好,本地人遊客們都擠到中央區,非常熱鬧還有現場音樂。

經過一個會堂前,看到拉了紅色橫額寫了幾個中文字,原來今晚是甚且中墨交流夜之類,掛滿燈籠,其實是慶祝春節吧!聽到裡頭有人說普通話和廣東話的,感到少少親切!門外有中國個跟我們搭訕,說自己是90年代從佛山到墨西哥打工的華人,說Merida城是墨西哥少有治安好的旅遊城市,來了20年都沒有真心喜歡就只有習慣,亦回不了頭,聽著有點唏噓。

之後我們跟Tripadvisor 的餐廳榜選了一家吃地道瑪雅菜的餐廳,還是那句名言『有特色不等如出色,有風味不一定好味』,往往在外地吃當地風味菜,中伏機會特別高,今次也不例外!


餐廳有英文亦有圖片,最後選一份鐵板海鮮,一份牛油瓜沙律。前者用一塊大葉包著雜錦海鮮有魚有蝦有八瓜魚,用當地的醬料燘煮過後再用鐵板上,那塊大葉味道真的不討好,帶苦澀味,海鮮也煮過了頭,實在受不少很難吃!

燒雞肉牛油瓜沙律最好,清清腸胃!

最捧的都是這杯叫Jamaica的凍飲,其實是洛神花茶,酸酸甜甜的一新口腔。



上一篇: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15
下一篇:浪蕩中美好時光 Cuba & MexiCool Holiday 17

1 則留言:

  1. 啱嘅...
    地道菜未必啱胃口😅
    沙律通常都O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