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星期日

以色列約旦自駕遊~邊吃邊逛以色列市場Mahane Yehuda

今天下午就要回到安曼,早上先去旅館附近逛逛,安息日剛結束正好到一站之隔的Mahane Yehuda 馬哈尼耶胡達市場參觀下,順便去找好吃的。

Mahane Yehuda 馬哈尼耶胡達市場是半開放式的,乾貨濕貨一應俱全,很整潔絕不是旺角街市的模樣!

室內部份主要賣較貴價的食材,如乾果、花茶、餅點、醬料,還有熟食店、Cafe等等...

賣果茶堅果的店都特別熱情,又試食又試飲,絕對好客,今時今日這樣的服務態度相信只有我們港客少見多怪吧!

在市場內閒逛感覺很舒服,開始懷疑新聞上看到的那些畫面!

這間是Tahini sauce專門店,即是芝麻醬不知到底是以色列人還是中東人特別喜歡這種醬料,除了純芝麻醬還有些加了別的材料的混醬!100ILS一Set三款口味的中號裝Tahini,大概二百多港元,都即場現磿的真材實料也不算貴了吧!

洛神花糖漬在這裡很受歡迎~

這些彩色的小棵粒是水果茶,有些帶橘子味,有些帶梅味,泡熱水很好渴,冬天飲用很適合。

除了馳名的 Tahini外,這種乳酪混合堅果的食物也相當受歡迎,用來夾麵包餅乾一起吃味道很好,隨後機乎天天的早餐都吃到!

中東人又怎少得吃橄欖。西瓜乾也有!

檔主把瓜瓜菜菜排美美的,是對自己菜檔的尊重!


上一篇:以色列約旦自駕遊~耶路撒冷日與夜
下一篇:以色列約旦自駕遊~便宜又好吃的猶太傳統烤包Hachapur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