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星期六

以色列約旦自駕遊~耶路撒冷一天遊 (苦路)

離開教堂後接下來就是拜苦路(Via Dolorosa),當天人實在多,我們都不能好好的觀賞每個景點,導遊亦簡單的給大家指示有沿路的幾個重要場口吧!

其實原本有14個重要場口的,可能人太多吧,又沒有跟得很貼。有點可惜,這些相片大部份都是我們完團後旁晚時再寺拍的。人潮完全散去,輕鬆很多!

第四站:馬利亞遇見耶穌之後跌倒在地

第五站:古利奈人西門被迫為主耶穌背負十架
 

耶穌在牆上打了個手印~

第六站:Victoria為耶穌抹面

好到午飯時間,領隊帶我們到昨天廣場的一間觀景餐廳,基本上所有團客都是幫襯他的,當然你可以選別家,但不會好吃很多價錢亦不會比他便宜。

這家店頂樓算是古城的景觀台,一次過看到清真寺、教堂等建築物。

午餐有兩款選擇,一是便宜的中東包餡料分雞或蔬菜(包一份飲料,每人11SL),或可以選吃到飽,buffet檯放了約10款食物,有意大利麵和白飯,也有啫哩做甜品,每人盛惠15SL。味道方面就不會有所期望了,嫌吃麵包太單調的,不妨一試。





上一篇:以色列約旦自駕遊~耶路撒冷一天遊
下一篇:以色列約旦自駕遊~閃遊伯利恆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