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星期日

以色列約旦自駕遊~耶路撒冷城必吃人氣法式Cafe

逛下逛下又向舊城方向走,順便參觀下耶路撒冷巷弄,整潔悠閒寧靜是我感覺到的!


又逛進了一家很有人氣的法國小餐廳,坐坐吃件餅飲杯冷飲歇一歇吧。

正宗的法式餅點,味道不錯,只是座位太擠了,檯子太小!

價格也不便宜3件餅5杯飲品,埋單差不多五百多港元~



這些就是以色列貨幣~他們書寫都跟我們相反的,這種才算是文化差異!
消費指數太高,都沒有好好看清楚Shekel的模樣~~

Kadosh Cafe Patisserie
營業時間:007:00~00:00 (星期五下午3時半至星期六全日休息)
地址:


發現有騎警路過~

路過國會建築物,外面有很多士兵駐守。有人在演奏鋼琴~是自助方式還是受聘就不曉得了~
耶路撒冷也很多元化,不竟混雜了很多宗族,大馬士革門附近算是街市有很多路販,賣便宜貨為主,也有不少賣熟食。


竟然中東人也愛吃動物內贓,像香港街頭的鹵牛雜,但相信是羊,夾大餅和蔬菜一起吃,一個賣10ILS(=HK$22)


回約旦的路程我們選擇包的士,站頭就在Damascus Gate大馬士革門對面的The Golden Walls Hotel旁邊的出租車公司。

車公司原本說300ILS可以送我們到邊境,但因為要先車我們回酒店再出發,就沒有司機願意了!最終抬價至350ILS,算了,差額每人攤分也不過HK$20吧!

路路暢順45分鐘就抵達了!回到阿曼已入黑了~~還未步出離境大堂,已有人過來問要不要打車,一台7人車叫價US25。嘩!跟去程便宜太多了,也有點擔心會否有問題,再三確認是一台車25美金無誤才肯上車。大概40分鐘抵達預約好的酒店門前,非常順利,安全沒問題!



上一篇:以色列約旦自駕遊~便宜又好吃的猶太傳統烤包Hachapuri
下一篇:以色列約旦自駕遊~無驚無險回到阿曼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