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星期四

希臘‧荷蘭春光明媚~Santorini 紅沙灘跟海鮮餐

Santorini島上有好幾個著名的海灘,今日坐巴士去紅海灘The Red Beach。從Fira main station坐開到Akrotíri 的巴士就對了,車程大概20分鐘。


Santorini Bus schedule (聖托里尼島巴士時間表)


下車的地方跟沙灘有段小距離,往海的方向走就可以,這個沙灘真的很紅是鐵鏽色的。

沿沙灘走不是很平坦,走一圈不過是40分鐘左右,這裡看愛琴海水特別藍,風景一流。就是有點曬!



這位賣藝的大叔為大客沿途送上美妙的Live music,跟現場環境容合一起!

不過環境是不很好,來享受陽光與海灘,還是會選那些水清沙幼的沙灘吧。這裡水很清但沙石比較多,山坡更有流石的危機!


紅沙灘還有一個著名景點,就是這家叫The Dolphin的海鮮餐廳,提供美味龍蝦意大利麵!


價錢還是其次,味道才是王道,這個龍蝦意大利麵確實名不虛傳,肉質彈牙,醬汁非常香濃 ,大概是用海鮮和香草烹調而成的吧!賣相是有點粗枝大葉,但味道是滿分!


不嫌曬的話,可以坐到露台位置,跟愛琴海和希臘陽光來個正面擁抱!

吃罷送我們一道美味的希臘甜品,濃稠的希臘乳酪配上西梅蜂蜜,簡單但十分討好的菜式!

龍蝦是按重量計價,今天的龍蝦有1KG這客賣65歐羅!貴不貴很難說,個人認為值得推介!

The Dolphin's Restaurant Santorini


上一篇:希臘‧荷蘭春光明媚~Santorini Volcano island火山島一日遊
下一篇:希臘‧荷蘭春光明媚~Oia, Santorini早晚戀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