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星期五

希臘‧荷蘭春光明媚~阿姆斯特丹倒數48小時

趁5.1連假又去了趟歐洲,久違的希臘小島遊,又怕待12日太枯燥,於是又加插了48小時的荷蘭快閃遊。這次旅程選乘Emirate航空,完全將上次的美好印象給否定。需要選位的話竟然每程須另收$250,太絕了吧~好啦~唯有安靜地分開坐到目的地吧~

上午7時起飛,經杜拜轉機,晚上8時抵達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兩晚住宿選了靠近機場的NH酒店,好歹也是間4星吧,環境也不錯,包早餐3人房大概HK$840,有免費Shuttle可往返阿姆斯特丹機場,買了一張Amsterdam & Region 2 Days pass (Euro26)既可以任坐火車出市中心,市內交通也可使用,就連庫肯霍夫公園(Keukenhof)交通也照顧到。 值得推薦~

*於機場內的I amsterdam Visitor Centre內購買~

第一晚沒有任何行程,先在機場醫飽肚皮,才去酒店報到吧!
 價錢合理,味道也可以~



適逢遇著一年一度荷蘭 King's Day大日子,全國上下很多人都湧到阿姆斯特丹,齊齊穿上國皇最愛橙色服飾於舊城區熱烈慶祝,所以我們才要住到機場附近吧~市內酒店實在負擔不起~太失策了!

NH Amsterdam Schiphol Airport (~HK840包早餐),服務不錯,早餐選擇也不少,到庫肯霍夫公園也非常方便,只要到機場就可有專車前往~算是錯有錯著吧!

 Wifi 全覆蓋

 主要是商務客為主
 常言道:美好的一天由美味的早餐開始~

不得不介紹這張Wifi上網卡,1Gb/30日3G~4G,全歐洲甚至中東杜拜都能全面覆蓋,才HK$75/張,認真超讚!



下一篇:希臘‧荷蘭春光明媚~阿姆斯特丹~花全部都係花

1 則留言:

  1. 呢張3 Internet with legs 我今年一月去以色列/約旦/巴勒斯坦時用過,在香港買的100港元,網速和接收算不錯。反而今個月頭在俄羅斯莫斯科機場買的就沿途不能接收,原因不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