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星期二

希臘‧荷蘭春光明媚~Mykonos米奇諾斯島好住推介

在介紹Mykonos 米奇諾斯島景點之前,首先介紹一下入住了三晚的酒店Hotel Rochari。

位於半山的Rochari,地理位置選是十分優越,從小威尼斯區徒步來只須15分鐘,相對容易。沿路有街燈晚上出入也很方便。酒店還提供免費碼頭接送服務,訂房後說好船班時間就可以了。

酒店說不上很豪華,但你想要的藍白風情、泳池、靚景樣樣有、房間就差了個浴缸吧了!

我們的房間位於二樓,每晚還會免費上演愛琴海精彩日落美景。

島上生活簡單,無聊的話不如回酒店先午睡片刻,再欣賞日落,然後再回小威尼斯吃晚飯!

由於5月初算是淡季,Superior 雙人房每晚只需HK$860包早餐。

以歐洲式早餐來說,已經很豐富,橙汁是新鮮即揸的、少不了的希臘乳酪、煎蛋、新鮮水果、火腿、多士、蛋糕、芝士、即磿咖啡、茶等等..等等


既有口福,也大飽眼福~

從露台望出去正是傳說中的愛琴海,還看到Mykonos 唯一景點五座風車塔(Windmills of Kato Mili)


很多人來地中海都喜歡坐郵輪,不過上島參觀時間只得幾個小時,吃一餐飯又花了兩小時,還要同一時間跟幾千人一同登島遊覽,退休前還是不想這個吧~~


離酒店只有3分鐘步程,有一座風車塔,是拍照的好材料遊客也少。


5月初應該是風季,日間溫度不算很冷,但風勢非常強勁,以香港標準最少有3號風球,由於沒有高樓大厦阻隔,近海邊一帶相常應風,特別是五座風車塔位置,連我也差點站不穩。這也說明白,何以這裡的人會建風車,因為真的很大風~~


上一篇:希臘‧荷蘭春光明媚~奧林匹克潮拜宇宙之神
下一篇:希臘‧荷蘭春光明媚~米奇諾斯島不錯的低端餐廳推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