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希臘‧荷蘭春光明媚~雅典舊城區Plaka普拉卡好吃好逛

Monastiraki 蒙納斯提拉奇廣場幅射範圍都屬於Plaka普拉卡區,建築物以小樓房為主,是雅典重要的旅遊區餐廳商店林立,遊覽古蹟之餘可以邊行邊吃邊買,非常方便。


雖說遊人不少,但跟旺角比只算是十牛一毛,個人覺得在普拉卡這個舊城區很舒服,旅遊感十足!
歐洲人特別喜歡露天座,這裡很多餐廳的露天座還可以觀賞到雅典衛城 Acropolis,旁晚時分來景觀肯定一流~

行了一整個上午,都快2點趕快找家客人最多的餐廳醫肚吧!

希臘吃的東西不是烤就是炸,對東方人來說十分上火,但本人很喜歡!

一坐下就先送來麵包籃,是收費的,不喜歡可以不要,不過見這店奉來的是香草烤麵包,看似很美味,就吃吧!

當時就應該多點個湯來送這個烤多士啦!可能天氣太熱忘記了~

希臘人口味像中東人,必吃烤羊架!看似很乾但實際是外脆內軟,肉質嫩腍好好吃!一客大概14歐~~

炸魷魚圈是希臘常吃的菜式,從今天起餘下的旅程差不多每天都會見他一次!

吃多了煎炸食物也不怕,地中海一帶水果特別多,補充一下維他命有助減少熱氣症狀。


說也奇怪,意大利很多古蹟外圍總會見到有些攤販打扮成古羅馬戰士之類供遊客拍照留念,或提供costume給遊客拍照,但這裡完全找不到~

雅典跟運動的微妙關係已經不能分割~



上一篇:希臘‧希臘‧荷蘭春光明媚~雅典古文明之都
下一篇:希臘‧荷蘭春光明媚~奧林匹克潮拜宇宙之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