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星期一

希臘‧荷蘭春光明媚~奧林匹克潮拜宇宙之神

來到奧林匹克發源地又怎少得去一趟Temple of Olympian Zeus 奧林匹克宙斯神廟呢!離雅典衛城 Acropolis不遠大概20分鐘步程可達。


不竟已經歷了千多年,現場看到的只剩十多根柱子。


其實此廟跟運動一點關係也沒有,是祭祀天神斯神而建的。算是雅典最古老的神殿。

團友近年愛上吧馬拉松,也忍不住要即時繞場一周~

我們先前經網上訂好了明天往米克諾斯島 Mykonos的船票,安心起見先到碼頭Piraeus Port兌換實體船票。

來希臘大部份人都是跳島遊,人氣最盛的有Mykonos、Santorini兩個大島。還有次選Paros、Crete、Rhodes、Samos幾個。每日都有很多船往來雅典和幾個大島,不過有快慢船之分,從雅典坐快船Seajets到Mykonos不用3小時,慢的差不多5小時。看你要錢還是要時間了~

櫃台服務員竟然說明天公司罷工,全日班次都取消了。要不就在雅典多待一日,要不就退款。我問她那可以改成今天離開嗎?就這樣她給我們3張晚上7時的班次了。

慶幸我們今天來了,不然明天晨早07的班次,我們摸著黑來撲個空,那就死定了!Seajets的船類似去澳門的Turbojet吧,這班船人很少。可能大家都不喜歡坐夜船吧~無他的Mykonos島上的酒店都很貴,這麼晚才上島,房費不就是白給了吧!

雅典 Athens => 米科諾斯島 Mykonos  (66.8 Euro/人)

*網上預訂後,謹慎起見先Screencap付款完成頁面當中包含所購買的船班次及人名等資料。收到電郵確認後,必須將電子船票打印並帶到碼頭櫃台兌換成實質船票。


上一篇:希臘‧荷蘭春光明媚~雅典舊城區Plaka普拉卡好吃好逛
下一篇:希臘‧荷蘭春光明媚~Mykonos米奇諾斯島好住推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