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星期六

東京秋日行 | Fall in Tokyo | 淺草美食元祖壽司

友人說還沒有到過淺草,尾站就去一趟吧~淺草跟新宿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四周的建築物比較矮小,古色古香。

的確去東京也要到一次雷門,不竟都是地標景點之一。行膩了商店街和百貨公司,淺草也是個挺有趣的選擇。

東京這個世界級現代城市,竟仍然保留著這個地方,又居然還有人繼續做拉人力車的工作,不容易!香港和澳門的已絕跡多年。

淺草旁的對岸不遠就是Skytree,風景不錯,聞說春天到訪沿岸還會開滿櫻花,有興趣可以乘船遊覽一番。



出機場前先要吃飽飽,發現這家元祖迴轉壽司感覺不錯就去試試吧~

原來這家元祖壽司在東京出名平靚正,壽司都是由師傅即場手握,非常新鮮,每碟都不會用盒子蓋著,所以嚴格客人們舉手不回,這餐桌禮儀亦是衛生常識吧~否則面斥不雅!




吃吃就趕緊回酒店取行李出機場了,秋季日本之旅到此結束~



元祖寿司 浅草本店
地址:111-0032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19-7
網站:http://www.gansozushi.com/index.html




上一篇:東京秋日行 | Fall in Tokyo | 東京聖誕燈飾六本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