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

東京秋日行 | Fall in Tokyo | 日光楓情話 上

周日的東京路上車其實不多,輕輕鬆鬆來到日光市。日光位於栃木縣,景區可分成3部份,日光市、鬼怒川和中禪寺湖,只安排了兩日一夜的行程,所以只夠時間到日光市和中禪寺湖走走看。日光市的楓期大概在11月初,不過中禪寺湖周邊的楓期則為10月底。

追楓當然要住溫泉旅館,選了一間和式小館一泊兩食,房價還可以,和室10疊的三人房二千港元不到。窗外的楓景也不錯吧~
(圖片來源:酒店官網)


頂層有室內外兩款溫泉風呂,加上周日晚客人比較少,基本上可以獨嘆一整個溫泉區,何其舒暢!

(圖片來源:酒店官網)

晚餐菜式雖不是豪華但也頗豐富,老實說在日本一泊兩食甚少會出意外!最意外的事就只有旅客們爽店家的約!

今天的晚餐主菜是朴葉味噌燒栃木和牛,配上日本米飯實在味美!是日飯品還要加了日光名物湯波=腐竹煮成的雜炊,非常有益健康。



還有秋天時令的松茸,味自慢原汁原味!
燒魚一夜乾~


飯後過了一會又浸過溫泉,再到附近便利店掃了幾杯季節限量的雪糕品嚐!大滿足~~

小槌の宿 鶴亀大吉
地址:321-1432 栃木県日光市安川町2−53
網站:http://www.nikko-turukame.jp/



上一篇:東京秋日行 | Fall in Tokyo | 日光自駕遊
下一篇:東京秋日行 | Fall in Tokyo | 日光溫泉朝食付

1 則留言:

  1. 一泊兩食好少有意外??
    客人無入住的經常有,無乜意外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