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東京秋日行 | Fall in Tokyo | 東京美味一頭牛~俺の焼肉

回到東京繼續大開食戒!今天這家俺の焼肉在網上頗多評價,又說每天限量一頭牛拼盤只供十客云云,又說必須提前網上預約,總知就是好不容易才能吃到。

好啦~~乖乖提前預約好下午4:30吧!對呀~訂座不能訂菜的,要吃這個一頭牛拼盤就要早!
一早來到我們也不是第一隊,已經有幾位台客到了。

這客就是人氣一頭牛拼盤賣7980円即五百多港元,賣相也蠻吸引的,份量也很足!

雖然不餓,但吃燒牛肉怎樣也我配碗米飯才行,Juicy的嫩嫩燒烤和牛配上日本米飯,特別好吃!

不同的部位有不同口感,一次過刺激你的味蕾細胞!

燒牛舌本人最美吃,可惜黑毛和牛厚切牛吞今天沒來貨,點了這客~即使賣880円也實在太掉人了!

也點些蔬菜吧~

俺の焼肉(銀座九丁目)
地址:東京都港区新橋1-5-6 銀座第三誠和ビル1階
網站:http://www.oreno.co.jp/restaurant/#yakiniku



上一篇:東京秋日行 | Fall in Tokyo | 掃貨熱點上野阿美橫町
下一篇:東京秋日行 | Fall in Tokyo | 東京聖誕燈飾六本木

1 則留言:

  1. 記得杜小姐亦有喺佢個特輯介紹,
    覺得幾抵,而且部位選擇多,
    我又唔使一定食鈑嘅,有啤酒都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