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星期二

東京秋日行 | Fall in Tokyo | 東京美味~必吃Pancake

原以為渋谷的明治神宮御苑能找到幾棵發黃的大樹,誰知葉子依然翠綠,不過園內剛好了菊花展放了各式各樣的菊花。東京這片繁華熱鬧的土地,竟然保留著這片綠地,實在神奇。為何香港就負擔不起呢!甚或連郊野公園也快要失守了!


 ~Kawaii~

日本祈願就愛用這種方式,木片有點奢侈吧~


離開之前又吃個下午茶,這家叫Bills的cafe,坊間傳說他們的招牌Pancake非吃不可,既然一場來到就去試試吧!

周六下午時段來不算十分火爆,排了20分鐘左右吧,不過只有極度西斜的洋台位置,為免浪費時間唯有接受吧!


對!又是Pancake時間,吃過昨天早上的Sarabeth,沒有太大期望,三個人分了兩客,單看賣相非常樸實,誰知味道超班,這個pancake(1400円)裡頭也加了Ricotta Cheese,甜度適中,質感鬆軟,上面圓形的東西看似香蕉片,其實是焦糖牛油配上Pancake超級好吃!

Bills
地址:東京都渋谷區神宮前4-30-3東急プラザ表参道原宿7F
電話:050-3188-5033
營業時間:08:30 – 23:00
網站:http://billsjapan.com/jp/



上一篇:東京秋日行 | Fall in Tokyo | 渋谷潮半天
下一篇:東京秋日行 | Fall in Tokyo | 磯丸水產~街口梗有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