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

東京秋日行 | Fall in Tokyo | 日光自駕遊

11月中來日本也希望能一睹紅葉的風釆,可惜東京大概要到12月初才會紅起來吧~ 唯有往北走,選了離東京3小時車程的日光市碰碰運氣,不竟天然現象也不能預約,還好團友們沒有投訴。

上年申請的國際車牌還沒有到期,正好拿來一用,原來在東京租車也沒有預期的貴,也沒有想像的多車,起碼大部份駕車族蠻守禮的。

由於不是從機場租車,取車處雖然是位於新宿西口但附近都是商業大廈比較難找,我們打車過來也找了十多分鐘才找到,原來在某大廈的停車場入面。經網上預約好,現場只需提供護照付好費,連信用卡也不用做抵押,當然汽車全保是必須購買的。強烈建議,絕不能吝嗇?!

48小時的租車費用合共一萬五千多日元,路費比較貴來回加起來也花了八千多,油費算是便宜三千不到。當然比起坐公車是貴了些,不過時間比較好就,天氣好開車也挺賞心!

今次租車是經日本格價車網Tabirai 再轉介到Orix租車網站預訂的,全部有中文解說,圖文並貌簡單易明。跟車的GPS更有中文導航,提供普通話和英文,非常可靠。

值我一提的是日本汽車非常安全,在汽車行駛途中,導航會自動被鎖上,必須在汽車處於迫車狀態才可以修改GPS,一路開車一路修改GPS太分心了!這個設定非常好!

Tabirar Japan
網站:http://tc.tabirai.net/car/
*預訂時雖然冇須提供信用卡,但作為一個尊貴的旅客,行程有任何改動也定必7日前通知車公司以視尊重~


上一篇:東京秋日行 | Fall in Tokyo | 磯丸水產~街口梗有間
下一篇:東京秋日行 | Fall in Tokyo | 日光楓情話 上


2 則留言:

  1. 朋友亦有到日本自駕遊,
    並不是想象中容易,
    佢話一定要好熟練汽車及駕駛,
    否則不要嘗試,由其喺輕視日本交通及冬季天氣變化,佢就喺在公路突然遇上大雪封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落雪就真係唔好揸車喇~安全第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