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首爾自由行大晒 | 明洞的豬腳小姐 (Myth Jokbal 明洞)

一連5天的聖誕節擋期怎麼呆坐家中,多請一天大假,買張便宜機票(11月中訂票最便宜的直航不連行李費已漲到~HK$2800!),再找合適的酒店就可以馬上出發!

記得上次住了新沙洞區,實在超不便,雖說離明洞只有一個車站,但每天出入都要行最少15分鐘,又要轉車,所以今期選了更近明洞更近地鐵站口的旅館,這家K questhouse就在明洞8號出口2分鐘步程的位置,閘口還有電梯非常適合遊客,房費也便宜雙床房每晚大概~HK$$450 (聖誕節旺季)。由於選了夜機抵達,加上大旺季航班延誤了一個多小時,前台註明晚上11時關閉,於一下機就找機場客服幫忙致電酒店通知我們會遲到一事,最後我們11點半才到達,前台職員還在待候,實在感謝!
包早餐(不過規則是自己早餐自己煮)

放下行李,先去醫醫肚子吧~想不到明洞區內9成店舖都關了,最後去了這家店吃豬腳,也不是隨便找的,之前在網絡上看過推介,才來的。

燘豬腳是韓國傳統菜式,不過這裡將她從新包裝過,頗受年輕人歡迎,在首爾也有不少分店。


韓國菜份量偏大,鼓勵與多人分享,我們就點了客小份的蒜泥豬腳(33,000Won),沙津菜(5,000Won)和魚子手攪伴飯(3,000Won)。


韓國餐館必然有送的前菜,這裡也少不了~另有點豬腳的話還會送一份現煮泡菜湯拉麵。


再送一份韓式滑滑蒸水蛋,非常味美!去韓國無論那家店都必定要一試!

主角出現了,滿滿蒜泥再佔點辣醬,很惹味!肉質彈牙有點像吃德式豬手的口感,不是中式鬆化的口感,當然後者我會更喜歡。

這個手攪伴飯配料也不少,單吃也不覺悶,與豬腳肉搭配當然更好。韓國飲食文化也挺很趣,就是愛用手拿著吃!


Myth Jokbal
地址:78 Namdaemun-ro, Myeong-dong, Jung-gu, Seoul
營業時間:11am - 2am



下一篇:首爾自由行大晒 | 來吧!仁寺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