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星期三

以色列約旦自駕遊~約旦傳統風味菜 Jordanian cuisine

回到酒店梳洗後又到了晚餐時間,我們就住在大街上最旺的十字路口,酒店對面就是Tripadvisor裡排第二位的好評餐廳,今晚就選她好了!

這間餐廳比昨晚的更好,就連環境佈置都有心思,頗有約旦風格。雖然超多客人但服務仍然很好~約旦人十分友善!

至於食物方面,其實走進任何一間吃約旦菜的餐廳,餐牌都是賣那幾個菜,只有價錢不一樣,味道也大同小異吧!或許約旦人應該可分辦得出味道的差異吧!對我們來說,都是同一個味.....左單佬菜味 Jordanian cuisine!沒有看錯吧?甚麼連駱駝肉也有呢!

今餐跟昨天吃的也差不多吧~ 先捧上熱烘烘的烤餅伴Motabal 2.5Jod,又要再次讚賞中東包很好吃!

繼續吃羊肉燉飯Manasaf 12Jod,飯和肉口感濕潤,是剛剛煮好的,非常美味一點也不覺膻!

Maklouba Chicken 10Jod,跟羊燉飯很相似,是雞肉燉飯,不過米飯裡沒有加入乳酪,反而加了些蕃紅花Saffron,將米飯都染成橙黃色!

Gallayeh with Meat 8Jod,是約旦人的傳統菜式,用上大量蕃茄、洋蔥和蔬菜煮成醬湯,亦可加入肉煮。蕃茄湯味道很清新。(右下圖)

吃了幾天約旦菜,很像在吃香港茶記的碟頭飯!飲飽食醉還是回酒店處理被大雨浸濕的鞋襪吧~

Al Wadi Restaurant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Al-wadi-Restaurant-169351537001532/



上一篇:以色列約旦自駕遊~約旦迷城佩特拉
下一篇:以色列約旦自駕遊~Wadi Rum不一樣的沙漠體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