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5日星期六

以色列約旦自駕遊~安曼市再探索

安曼雖說是約旦首都城市,但位於市中心的舊城區就顯得非常破落,從酒店沿路往舊城方向行,一路上看到很多被廢棄的高樓,道路兩旁的以矮樓為主,店舖疏落,算是十分落後。


沿路偶爾也有好風光!

不要以為約旦人很慢活,其實他們十分勤快,人人努力工作,很多店舖更開至深夜,生活不容易吧。不過雖然忙碌但不減對人的熱情,經常聽到當地人向我們問好。

約旦跟大部份中東國家的飲食喜好應該很相近,果仁、甜食、果汁的店一街都是。
 


這家店貴為Tripadvisor三甲,是地道街坊實惠食堂Hashem Restaurant,所有人吃的都一樣,這樣一桌小吃連薄荷茶五人埋單才13Jod。



這杯紅石榴混合蘋果汁,非常便宜才2.5Jod,很甜我們是看著他現製的應該沒有添加糖水吧!

朋友點的純紅石榴果汁更是超甜無比!實在不明白當地人身材何而仍然如此纖瘦?

這間位於市中心的甜品店Habiba Sweet,在當地非常盛名,這款甜餅是最受歡迎的,底層是淡味芝士再撒上烤過椰絲,最後淋上玫瑰糖槳,一塊才1.5Jod,味道不錯沒有想像中甜膩,值得推介!



美露迪(@followme_lod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未想好買甚麼手信的話,不防買兩盒這裡餅點,都是遊客必買品。味道不錯,滿滿的果仁真材實料!小的一盒才7Jod,大的10Jod((圖示)。


      

上一篇:以色列約旦自駕遊~安曼舊城市內觀光
下一篇:以色列約旦自駕遊~尾站古城傑拉什Jeras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