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星期五

以色列約旦自駕遊~傳說中的死海和泥漿浴Dead Sea & Mud

經過24小時沙漠之旅,下一站將入住舒適的死海度假酒店,原本是要預訂Movenpick Resort的 但因突然漲價就此緣盡了!最後選了當時最便宜的Ramada hotel說不上豪華級別,但雙床房賣106Jod包早餐也有私人死海灘,都ok吧。

從Wadi Rum開車沿海岸線一直往死海進發,氣壓很低非常悶熱,天色不似預期。正面思維怎樣也比下雨好很多吧!如此悶熱天氣最適合下水禮。沿路看到一個粉紅色的池美美的,應該是天然吧~

又不是假期又不是周未但酒店客人也不少,很多親子遊。中東婦女很保守,都沒有女人遊水的,都是男士們帶著小童玩水。

死海灘也只有外國遊客!死海浮游看報紙的經典場面,我們沒有照做,事關現代人已很少看報紙了。獻醜不如藏拙,只好出賣路人甲,看他這樣興奮應該也不會介意的:p

死海的日落也不錯吧~ 不過這個酒店的私人死海灘其實是6pm要關的,我們玩了半個小時就要離開~ 唯有明天請早!

不過其實死海也不能待太久,鹽分超高,呼吸也能臭到濃濃的鹹味!不要說皮膚有損傷會痛,皮膚比較薄的位置也能感覺到微微針刺感。

浸完鹹水接下來就是塗死海泥的環節,放心不另收費,塗多少自己話事!

差不多變乾,服務員就提示先在死海裡沖走身上的泥巴,再到淋浴間用淡水沖身。因為死海泥是珍貴的資源,正所謂塵歸塵,土歸土...... 蠻有道理的。他們有這樣想法很好!

死海區一帶都沒有甚麼好逛好吃的,就只能呆在酒店,所以我們也預約了自助晚餐14Jod/位,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遊客區HK$150一頓晚餐還可以接受。


一夜好眠,吃飽飽早餐又準備出發回安曼了!


上一篇:以色列約旦自駕遊~Wadi Rum不一樣的沙漠體驗
下一篇:以色列約旦自駕遊~途經尼波山摩西的遺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