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星期二

清邁愛漫遊~Ginger & Kafe泰國本地薑煮意

臨別秋波沿舊城逛逛,首站來到塔佩門 Tha Phae Gate,這個古城入口還保存得宜,是古城的東門,亦是周六日夜市的起點,一帶裡裡內內都很熱鬧。

我們只在城外走走,發現了一個市場,有很多水果檔,來泰國一定要多吃水果,偏偏冬天就沒有榴槤~


十分意外清邁市場竟然如此整潔,香港的冷氣菜市場是否要反醒下呢~

三步不離食,又去了一家清邁品味小店Ginger,這裡集家品衣飾和餐廳於一身,絕對有來光顧的理由!



天氣如此熱先來一杯冰凍飲料吧~

小食拼盤四人份310Baht,賣相一流個人認為是下午茶首選!

來泰國玩還是想渴一口冬陰公湯270Baht,海鮮挺豐富的,還配烤紫蘇葉。

泰式菠羅炒飯190Baht 都是我們經常在香港吃到的泰國料理~

海鮮咖哩350Baht 盛滿一整個椰青,泰式咖哩配海鮮機乎是零失敗的!

這家店好吃又好逛,就是價錢略貴,不過要吃泰菜又不失時尚優雅的話,這店會是個好選擇!


Ginger & Kafe
營業時間:10am ~ 11pm
官網:www.thehousethailand.com




上一篇:清邁愛漫遊~尼曼路藝術風Cafe
下一篇:清邁愛漫遊~愛回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