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清邁愛漫遊~清邁河畔嘆浪漫花茶

離開古城也快1點了,請司機大哥車到清邁河畔餐廳吃午餐,還以為河畔景色一流,有點失望~

這家河畔餐廳也十分簡陋,菜式和味道都很一般,價錢偏貴。



沿河畔散步,會發現很多老中國味道,建築物還保留著19世紀的風貌,部份又被改建成時尚小商舖或Spa店,十分有fu!


沒有指定行程和景點,唯有行到邊吃到邊,發現有家cafe蠻有特色的,就進去看看,嘆著冷氣很舒服就決定偷閒一下呷杯冰涷下午茶再想想下個景點吧!

這家店在Google也挺多人留言的,也有出自家品牌的茶品和手信。

裝修雅致帶戶外風,但被冷氣包圍,感覺很舒爽很浪漫,11月中的清邁中午其實也有三十多度,習慣在冷氣環境下生存的香港人,實在很容易感冷氣所吸引~

餐廳主要提供飲品和甜品,定價不算便宜,飲品1杯三十多港元,甜品六十多,大概是香港的價錢吧。環境不錯,還是很值得推薦!

lavender lemonade 泰銖$120

Petite fours (Small) 泰銖$115

Double Chocolate Brownie Waffle 泰銖$225

Vieng Joom On Teahouse
地址:53 Charoenraj Rd. T.Watergate, A.Muang Chiang Mai 50000
營業時間:10am ~ 7pm
網站:https://vjoteahouse.com

現場重溫:



上一篇:清邁愛漫遊~古城古寺遊蹤
下一篇:清邁愛漫遊~於唐人街的Waroros Market市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