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星期一

清邁愛漫遊~也來嚐一口泰北菜

到清邁就要嚐嚐泰北菜,這家店位於尼曼區的一條小巷,從Google Map裡找到的,非常人氣,我們已經是晚上8點鐘到,也等了大概半個小時才有位,9點last order還說10時關門~

基本上餐廳是露天為主,有蓋的位置也沒有冷氣,不過冬天來晚上天氣也挺舒服,渴一杯冰涷飲料就已經暑氣全消了~

這客盤正是泰北菜的傳統前菜167 Baht,有炸豬皮、醃生豬肉、血腸、肉腸、雞蛋、一些蔬菜和兩碟辣醬,紅的辣綠的更辣!味道方面實在不好說,就是不對口胃,各款都嚐了一兩口就放棄了!


泰式烤豬頸肉怎能不吃,永遠都不會令人失望的菜式~

泰北炸魚187 Baht,都炸成這個樣子實在難以分別到底是甚麼魚了,不過挺惹味酥脆的,好吃!

泰式煎蠔餅,味道過得去吧,當然不能跟正宗潮式的比較~

TongTomToh
營業時間:7am ~ 9pm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TongTemToh/


泰北菜總的也叫嚐了吧,還是去找好吃的甜品更實際!這家叫Wake up的連鎖甜品店24小時營業,非常受當地年青人歡迎,晚上有很多學生來溫習。

這味芒果糯米飯特製冰品200 Baht,份量不少味道當然超捧啦!在泰國吃芒果永遠都是甜甜的很好吃!



上一篇:清邁愛漫遊~是黑屋不是黑廟
下一篇:清邁愛漫遊~尼曼路藝術風Caf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