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

九州紅葉自駕遊~滋味大分の大漁旗

是日晚餐又回到大分駅找好吃的,大分駅前的商店町挺好逛的,買的有吃的也不少,千挑萬選揀了這間大漁旗居酒屋。

這家大漁旗在九州有好幾間店,福岡那邊都有幾間,算是有點小規範。

室內以個室為主,是日本居酒屋的特色,方便大家下班後來淺酌幾杯,保留點私人空間。

看看餐牌今天想吃的特別多,相片吸引,價錢更吸引,只是香港的7折!所以說香港人賣不起樓就更加要去旅行,因為當你人在外地才會發現自己原來還有選擇!正如偶像說『有選擇先至係人生!』

豐後牛薄切1280円~入口即溶又不失牛肉鮮味,配上少少海膽加點蔥,再沾醋汁伴食,是個不錯的開胃前菜。

時令刺身三點追加3隻生蠔 1280円x2~在餐牌上看到如此肥美的生蠔又怎能忍口呢!牡蠣於11月-3月是當地的時令海鮮~

大漁刺身盛1980円(右下方部份)~這個份量的刺身拼盤竟然是HK$150有找,太過份吧!不吃!?更過份!

椎茸炭火燒780円~當地時令食材,燒起來濃濃的菌香味~

牛油果燒大蝦2隻1960円~這個燒大蝦真的真的超好吃!巴掌大的一隻大蝦,先起肉再加牛油果和沙拉醬拌炒,肉質爽口彈牙,味道甜甜的十分討好!常說牛油果跟海鮮真的很搭配~

海膽魚籽燒飯團1360円~吃到這裡,已經九成飽,但看到這個賣相,口水不自覺地湧出來~右手一申又拿了一件!口裡說不,但身體卻很誠實!

大滿足!埋單也不過是一萬円左右(~HK700),二人食是有點兒過份,應該是三人份~


精華片段:



上一篇:九州紅葉自駕遊~日田天領祭今夜星光燦爛
下一篇:九州紅葉自駕遊~由布院氣質楓景金鏻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