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星期四

九州紅葉自駕遊~大分住宿推介

速速的四天旅程,入住了位於JR大分駅附近的Ariston Hotel,位處市中心酒店附近有很多餐廳,又提供泊車服務,包每天早餐,房間比東京稍大,最重要是價錢合理,單人房價大概HK$400/晚,性價相當高。絕對是溫泉旅館以外的一個好選擇!
   
我們一到達前台服務已經一早為我們準備好匙卡,不到3分鐘就辦好入住手續~
單人房已很不錯了~


從福岡開車過來車程2小時,11月中旬日落比較早,不到5時天已黑齊,還好日本租車內置的GPS功能非常好,準確準時抵達目的地。由於訂房時已說明需要泊車服務,所以酒店已預留停車位置給我們。這家酒店還採用電動泊車服務,客人只須把車停好,就可以安心離開。第2天取車,只要跟服務員出示一下泊車證,不消5分鐘,車子就會自動出現,非常方便。

這家酒店個人認為早餐最捧,一般的日式早點如玉子燒、漬物、白飯、味噌湯外,西式的包點也有好幾款,更提供烤箱,果汁也有好幾款,甚麼一些午餐食品如關東煮、吉列豬扒、炸雞件,竟然也!另外,除了白飯,也有雜炊(=味粥)、香菇炊飯、日式忌廉汁等等~由早上6時至10時供應,基本上是可以不用吃午餐!當然大分縣那麼多景點和美食,為免後悔還是節制一下吧!


日本人早餐常吃的烤鮭魚和鮪魚件都有,現場還放了個炭爐給客人味自慢~也太細心了吧~


Ariston Hotel Oita (アリストンホテル大分):http://www.ariston.jp/oita/
精華片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